星期四, 11月 24, 2005

KKWoman3

感謝強者我同學mifan願意將這玩意釋放出來(雖然我不用KK人)...
KKWoman3
題外話:「台文」,算你厲害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用了,
目前看來還算不錯,
討人厭的廣告終於不見啦!!!(哈哈哈)
還有,
我按了你說的那些鍵,
不過......
還是不知道你在說什麼,
所以我決定放棄了。

另外順便告訴你一件事,
老姐最近工作非常不愉快,
你回來的時候,
我應該就會變回米蟲一隻了。

另外有一件我個人認為是天大的好消息,
就是.....
我年底要去東京喔!
當然主要目的就是去看con啦!
因為現在的同事,
剛好有人也是KinKi fan,
所以就相約一起去了,
不過飯店、機票和門票一樣都還沒確定啦!!
確定之後再告訴你啦~~~(呵呵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