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14, 2007

令人驚訝的相似處

哈哈,感謝某人的大力支持,現在與我的網站相似的頁面全部都是KinKi Kids相關(翻桌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,好好笑....
可是為什麼會這樣,
我也只是在旁邊放了連結而已啊~~

Anav Rin 提到...

沒辦法,當你是全網路上唯一一個我部落格的外部連結(不包括我自己的其他網站)時,Google不管怎麼看都會認為這個網站跟底下其他KinKi Kids網站應該有高度相關性XD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啊...
Google真令人難懂...

還有,我終於發現你在底下放了相簿的連結,
有空的時候我會慢慢看你照的燈籠照片。

Anav Rin 提到...

事實上你還可以在本頁右半邊最上方看到紅色的「goto anavrin portal」,也許那裡還能有別的新發現...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