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28, 2007

怪談野比物語

大雄媽:「從前從前有位女孩,生了病到了第七天終於...」
大雄:「死了?」
大雄媽:「到了第七天才吃飯,因為是七天前的飯所以こわくてこわくて〜」

ドラえもんよくある誤解集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連日本人也搞錯啊....

還有小杉原來是姓出木杉,
技安原來叫剛田武啊...
誰會知道啊...0rz

對了聽說你暑假不會回來喔?

chiachien 提到...

Hi~~
已經是最後一天了,你應該考完了吧!
想說你大概還在考試,就不要打擾你。

因為我明天就要出國了,
不知道你會不會到我的部落格去看,
所以在這裡跟你說一下。

現在可以直接用電腦的e-mail直接傳到我手機的信箱,
位置是:手機號碼@imode.net.tw
用電腦的e-mail寄不用錢,如果有事可以寄手機的信箱,
然後我會用公共電話回給你。
如果直接回你的話,會變成雙向計費...

因為最近家裡電話壞了,
不知你有沒有打電話回來過...
總之最近有事請打爸爸手機,
或是打2樓的電話(←不過沒有人接的機率很高...)

然後媽媽說,如果是沒什麼重要的事,
可能會叫你寫e-mail給我,
到時候你就用e-mail寄到我信箱~~

待會會傳簡訊給你,
我想你應該也是明天早上才會看到啦~~
如果我記得的話,明天可能會再打電話給你。
以上。
(為什麼貼了好幾次都沒有出現....0rz)

chiachien 提到...

我把2樓電話傳到你的手機了,
記得看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