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6, 2005

首次改版完成(?)

把畫面的背景弄成一堆冷色系的玩意(其實是連冰塊都出來了),以便貫徹「冷知識」之名(爆)
同時終於把搜尋列、正文和工具列收在同一個框框裡了,這樣就能有雙重背景了。
美中不足的是,200多KB的Logo實在太大了...該想點辦法才行。
改版的理由記在後文,點選「閱讀全文」以觀看。


星期六, 六月 25, 2005

暫時封鎖一下這裡

那個柯南剪影加上底下的背景有點侵權意味,所以暫時對外斷絕一切通路(當然要找還是找得到)。

最初我是想要把這裡變成私人日記的(事實上這裡的文章幾乎都只是寫給我一個人看的),不過整個版面架構卻有點對外推銷的意味...如果我有天真的想對外推銷這裏了,那些侵權的東東勢必要拿掉。基本上有那些東西,底下的CC標記也沒資格掛在那了。

不過話又說回來,我愛死那背景啦...

所以我怎麼辦呢?暫時停筆好好想想吧。

本文由 Anav Rin 在 23:42 發表

沒有留言: